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综合评价招生工作有序进行

    作者:李少玲 韩苗 时间:2017-03-16 08:40 来源:安康职业技术学院 字号: 打印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综合评价招生测试于3月12日进行,在学院的统一部署和各分院、部门的通力合作下,1000余名来自安康各县区和周边地市的考生陆续来到该院进行考核测试。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综合评价招生工作,成立了由学院党委书记唐军任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考务工作。领导小组下设接待组、文化基础课测试组、专业技能测试组、面试组、财务工作组、后勤保障组和安全保卫组七个小组,落实了主体责任,制定了详尽的综合素质测试实施方案。学院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行政人员取消休假,全力以赴为来该院参加综合评价测试的考生做好服务工作。
      测试分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笔试环节普通高中毕业生参加技能测试,“三校生”进行文化课基础测试及技能测试。在笔试和技能测试中,考生们认真答卷,考场秩序井然。最后所有考生参加了学院组织的面试工作,选定修读专业,签订诚信承诺书。为了确保考生顺利参加测试,学院抽调了一百余名志愿者为考生提供引导服务。从新生接待到测试完成,各工作小组各司其职,相互协作,参加测试工作的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都坚守岗位,严格按照预定方案开展工作。学院周密的安排、贴心的服务,充分体现了“以学生为本”的管理服务理念,受到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经省教育厅审定,2017年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综合评价统招高考生招生专业22个,统招高考“三校生”专业15个,涵盖文史、理工、单招三个科类。
      该院党委书记唐军等领导亲临测试工作现场检查工作并指出:招生工作是学院一切工作的源头,稳定的生源质量事关学院的长期发展,学院上下要齐心协力,多措并举强化竞争力,为学院实现追赶超越,创建省级一流高职院校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