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30多家侨商台商企业来安洽谈合作

作者:魏涛 时间:2017-03-10 13:58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3月7日下午,由市侨联、市工商联、市台办联合举办的侨商、台商投资企业座谈会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民,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黄骁勇出席会议。
  会上,赵俊民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侨商、台商企业长期以来对安康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安康当前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他说,侨商、台商是推动安康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当前安康正处在激活后发优势、加快追赶超越的关键阶段,拥有良好的交通区位和投资环境的安康,真诚期待侨商、台商企业来安康投资兴业。赵俊民强调,各职能部门要重视加强与侨商之间的联系,多与侨商、台商投资企业沟通与交流,多为企业在安发展排忧解难。要不断完善侨商、台商投资协调工作机制,在审批上做“减法”,在服务上做“加法”,积极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环境,使企业进得来、留得住、见效快、发展好。他希望广大侨商、台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安康发展,发挥好安康对外宣传的纽带作用,当好安康好声音的传播者和助推安康发展的践行者。
  36位侨商、台商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在外打拼的经历,畅谈了企业在安发展的想法和意见。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安康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