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要求:加快推进机场建设

作者:吴单 时间:2017-03-09 13:56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3月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民带领安康机场迁建工程联合指挥部成员单位和工程相关单位负责人实地察看施工现场后,召开2017年第一次指挥长办公会议。
  会上,赵俊民充分肯定了机场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各方付出的艰辛努力,特别是一线征迁干部发扬“白加黑”、“5+2”连续作战的精神,统筹协调、凝聚合力,全力保障建设环境,并探索了一套行之有效的体制机制,为机场加快建设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赵俊民要求,今年是机场建设的关键年,各相关方面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按照既定的任务目标,奋力抓好落实,确保各关键节点建设任务按时保质完成。要围绕航站区拆迁和安置点开工建设等重点工作全面推进;要发挥纪检监察、检察系统的职能作用,增派人员驻地办公,为加快建设保驾护航;要齐心协力,协调配合,共同推动项目建设;要落实“三项机制”,激励干部勇于担当;要严厉打击、果断处置“五霸三抢一哄”行为;要充分发挥“枫桥经验”,做深入细致的群众思想工作,争取更多的群众自发支持机场建设;要把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八项规定时刻记在心间,确保机场各项工作加快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