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岚皋斥资280万表彰脱贫先进

    作者:张毕顺 时间:2017-03-14 10:18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3月10日,岚皋县召开脱贫攻坚表彰大会,筹资280余万元表彰奖励2016年度脱贫攻坚暨移民(脱贫)搬迁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会上,县委、县政府对2016年度全县脱贫攻坚涌现出的5个优秀镇31个优秀单位和2016年度全县移民(脱贫)搬迁工作6个优秀镇和5个优秀单位进行了表彰奖励。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对2016年度首批脱贫退出的15个贫困村、8个社会帮扶力量、16个新型经营主体、8名社会人士以及19位“第一书记”、42名驻村工作队员、28名先进工作者、18名自强不息自主脱贫的贫困户进行了表彰奖励。
      2016年,岚皋县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推行驻村攻坚、“第一书记”选派、部门包抓、结对帮扶“四个全覆盖”打响脱贫“全民战役”,超额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年建设集中安置点17个,搬迁3549户;减少贫困人口10324人,全县贫困发生率由30%下降至24%,计划首批脱贫的16个村全部以优异成绩通过省、市第三方评估,被市脱贫攻坚指挥部综合考核为优秀县(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