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地税三举措再念作风纪律“紧箍咒”

    作者:彭忠玉 时间:2017-03-10 09:25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3月7日上午,平利地税局召开全体中层以上干部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市、县集中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工作会议精神,强化三项举措再念作风纪律紧箍咒。
      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形成严格遵章守纪自觉。认真将县纪委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税务干部,再次提醒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深入持久反“四风”的作风纪律要求,中层以上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禁上班迟到、早退、脱岗;严禁上班时间玩游戏、网上购物、炒股、浏览与工作业务无关的网页以及从事与工作无关的活动;严格请销假审批程序;严禁大额票据支出;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严禁工作日中午饮酒。二是强化明察暗访,发挥监督警示作用。要求纪检监察部门认真履行明察暗访职责,每月开展至少不低于两次的明察暗访活动,对干部出勤、纪律作风、履职情况进行检查,通过明察暗访的监督警示作用,促进干部作风纪律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强化“两个责任”落实。结合实际,制定党组及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主体责任清单,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中心工作统筹谋划,主动作为。同时,进一步明确纪检监察部门职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执纪监督,对苗头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早查处,确保单位风清气正、干部队伍安全稳定,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喜迎党的十九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