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马晓旬检查指导巴山东路片区双创工作

作者:周洋弘 时间:2017-03-09 08:43 来源:市政协 【字体:

  3月7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晓旬,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和路段各包抓单位,深入自己所包抓的巴山东路片区检查指导双创工作。
  马晓旬一行,实地察看了安运司车站、高井路、枣园路、东坝防洪工程和正大制药厂等路段的创卫、创森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检查结束后,在市政协十楼会议室召开了巴山东路片区创建工作推进会。会上,市双创办就创卫、创森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巴山东路片区双创指挥部的通报了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观看了片区路段明察暗访影像资料,同时马晓旬与各包抓责任单位签订了责任书。马晓旬强调,今年创建工作面临创森验收和国卫复审两大考验,这是对我们几年来辛苦创建工作的一次集中考验,事关重大,成败在此一举。当前各项创建工作时间紧迫、任务繁重,我们一定要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直面问题,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双创指挥部的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夯实责任,紧紧围绕今年“两次大考”对片区各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发动、再落实,继续发扬迎难而上、锲而不舍的双创精神,克难奋进,苦干实干,确保两项创建任务顺利通过国家验收和复审。
  马晓旬要求,片区各包抓单位和责任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整改落实,会后针对暗访检查反馈的问题和日常工作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制定整改推进方案,进一步夯实责任、明确措施、强化督办,限时落实整改,层层分解整改责任,把整改推进任务夯实到人头。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一把手”负责制的要求,落实创建责任领导、保障创建专项资金、完善创建设施设备、配齐配强创建机构和专职人员,确保人力、物力,软件、硬件全部保障到位。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全民创建氛围,围绕提升市民群众创建意识为重点,结合包抓责任区域的实情,充分发挥宣传栏、广告牌、网站、微信等各类媒介的作用,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宣传动员工作。同时,要严格督查问责。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双创问责管理办法》规定,坚持周检查、月通报、季总结、年考核的工作要求,严肃黄牌警告、一票否决等督办考核措施,加强对片区创建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的督办检查,形成高压态势。特别是针对会议上安排的整改推进任务,要进一步加大督办检查的密度和力度,会后即着手安排督办检查工作,及时通报情况提出整改要求,确保片区创建各项整改任务扎实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