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市国税系统首届“最美女税干”受到表彰

    弘扬时代精神 彰显巾帼风采-

    作者:王翼鹏 时间:2017-03-09 09:28 来源:市国税局 字号: 打印

      3月8日,安康市妇女联合会、安康市国家税务局联合举办了全市国税系统首届“最美女税干”评选表彰活动,纪念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以此在全市国税系统大力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充分发挥国税系统女干部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引领带动作用。

      此次活动经过民主推荐、审查审定、网络投票和公告公示四个环节,最终评选表彰陈丽、苏红梅、汤洁、邢一、王艳、周燕玲、郭君、熊祖平、田津津、于亚莉等10名来自全市国税系统各个岗位的女干部为首届“最美女税干”,她们不仅是新时代魅力女性的代表,更是安康国税广大女干部忠于职守、勤勉尽责、服务社会的敬业精神,矢志创新、殚精竭虑、砥砺进取的责任意识和勤学善用、精益求精、争创一流的优秀品质的现实表现。
      近年来,全市国税系统始终把税收业务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统筹抓、交互抓,切实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铸魂工程,大力开展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各类先进典型选树和文化文明创建活动,扎实做好工青妇团管理工作及各类社会志愿服务活动,争创了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职工书屋、全国税务系统先进集体等一批荣誉称号,全系统17个单位均实现了省级以上荣誉满堂红。涌现出了一批像郭君那样用细心、耐心、爱心服务纳税人,以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奉献税收事业的服务明星;像熊祖平那样勇挑工作重担、扛起改革大旗,不畏退缩、永不言倦的征管能手;像于亚莉那样把压力当动力、视责任如使命,敬业奉献、不计得失的业务标兵。全市国税系统坚持在收好税、带好队、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筑牢国税硬实力的同时,以良好的国税形象、感人的国税事迹、动听的国税声音,增强税收现代化建设软实力,以实际行动为安康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贡献国税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