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迅速开展包抓责任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作者:邱先毕 时间:2017-03-08 08:05 来源:市委政研室 字号: 打印

      为做好创卫巩固提升复审迎验工作,3月3日上午,市委政研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包抓的市委广场责任区和枣树巷周边环境卫生开展集中整治。
      开展环境整治和卫生大清扫活动,义务清扫卫生死角2处,清洗乱贴乱画野广告3处,劝导占道经营和流动摊贩3起;开展“五小行业”摸排调查,对包抓责任区内5家小餐饮店、1家小商店的卫生保洁、消毒设施、三防设施及相关证件进行了调查核实,对卫生、消毒、三防设施不符合要求等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限时整改;开展“门前四包”责任书签订,严格落实各商铺“门前四包”责任,进一步夯实了环境卫生、公共设施、美化绿化、交通秩序的日常管理和维护责任,确保环境干净整洁、秩序井然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