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协聚焦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建设

作者:于延琴 时间:2017-03-07 09:39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今年,市政协将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作用,聚焦全市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建设。
  市委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联合下发的《2017年度市政协协商工作计划》通知表明,市政协今年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紧紧围绕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重点、难点和关键性问题,召开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协商2次、专题协商2次、对口协商3次、界别协商2次、提案办理协商8次。其中,新农村建设中的乡风民俗、富硒产业发展、中心城市管理、生态环境保护、生态健康养老示范市建设、全民健身、义务教育、特色小镇建设等是全年的协商议题。全年将组织常委、委员和专家学者,进行广泛深入的调研、论证,以汇聚全市政协组织、党派团体的集体智慧,形成调研报告,邀请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出席、相关部门参加,提出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统一社会各界的思想和行动、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步伐献计献策。
  为确保工作落到实处,《通知》要求协商活动的牵头领导和有关专门委员会要根据协商议题,制定详细的协商工作方案,确保协商活动规范有序、有成效。我市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支持调研视察及协商工作的开展,确保协商工作顺利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