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文件名称 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6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编制公布工作的通知 公开目录: 政府办文件
    索引号 719776475/2017-005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17年02月27日
    文号 安政办函〔2017〕43号 公开日期: 2017-03-03 18:15
    有效性 有效

    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6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编制公布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
      为做好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的编制公布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规范编制年度报告。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规定内容撰写年度报告,并将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落实情况、本级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结果公开情况纳入年度报告。年度报告应文字精炼,数据准确,充分运用图片、图表、图解等表现形式,做到图文并茂,方便公众查阅使用。
      二、及时主动公开发布。《条例》规定,各级行政机关应当在每年3月31日前公布本行政机关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各县区、各部门要抓紧编制年度报告,务必于2017年3月10日前在本县区、本单位门户网站主动公开发布,并将发布链接地址报市政府办。
      三、认真抓好督导落实。各县区、各部门要加强对所属单位年度报告编制公布工作的督促检查,确保年度报告按照规范格式、规定时限发布。
    市政府办公室将对各县区、各部门年度报告编制公布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结果纳入2017年度全市政务公开工作考核。

        联系人:屈孝旭    联系电话:3219990
      邮  箱:xxgk@ankang.gov.cn


     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2月27日


    公文PDF原文:安政办函〔2017〕43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