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局“加薪添柴”创新分税种数据管税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03 08:37 来源:市地税局 字号: 打印

      3月2日,市地税局召开全市分税种数据管税、风险管理工作推进会和税政工作会议,旨在落实《综述》和全省地税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推进分税种数据管税、风险管理及税政工作,力促2017年分税种数据管税和风险管理工作实现新突破。
      会上,各基层单位就贯彻落实《综述》精神,全面推进分税种数据管税和风险管理工作所采取的措施、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及建议,以及第三方涉税信息数据采集与应用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结合工作实际,学习和讨论了安康市局编印的《分税种数据管税风险管理实施方案及应用指南》,针对数据管税、风险管理模式下,如何做好2017年税政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通过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理清了工作思路,夯实了工作责任,明晰了2017年分税种数据管税风险管理及税政工作的目标方向和实施路径。
      市地税局总会计师蔡军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全市分税种数据管税和风险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就贯彻落实《综述》精神,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分税种数据管税、风险管理和全年税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贯彻落实好《综述》精神,全力推进分税种数据管税、风险管理工作开展。充分发挥数据管税在税种管理工作中的作用,积极扎实抓好落实,力促分税种数据管税、风险管理工作有内容、有依据、有结果、有反馈。二要创新工作举措,因地制宜,突出重点,切实提高政策执行力和财产行为税管理质效,全面贯彻落实好各项税收政策,依托财税收入保障平台,全面开展财产行为税第三方信息采集,全方位应用各税种数据信息开展风险排查,充分发挥数据管税和税政管理工作的互融互通作用。三要夯实责任,扎实做好全年税政各项工作。要按照省市地税系统追赶超越实施方案,层层压实责任,明确目标,按照挂图作战的方式,靶向发力,奋力实现税政管理追赶超越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