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来我市调研

    作者:叶荣斌 时间:2017-03-03 08:41 来源:市科协 字号: 打印

      3月2日,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祖辉教授来我市调研农业经济和农村发展工作。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昆陪同调研。
      黄祖辉院长先后深入高新区规划展览馆、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参观调研,在详细听取高新区产业布局、发展规划和安康富硒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后,他对安康立足本地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生态富硒产业、着力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及发展“飞地”经济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安康市委、市政府提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战略定位是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的具体实践,富有前瞻性、时代性和可行性。表示回去后将进一步总结提炼安康的发展经验,把安康大力发展生态友好型产业、做大做强生态经济的做法,作为该院“绿色发展、生态富民”研究课题的成功案例向全国宣传推介。
      据悉,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是国家教育部首批国家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是国家“三农”决策的一流智库。院长黄祖辉教授是我国研究农业经济与农村发展问题的知名专家,多年来致力于研究农业经济与农村发展、产业组织与制度安排等问题,在中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00多篇、专著10多部,学术成就享誉全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