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鹭湾中央公园概念规划公示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7-105411 发布日期 2017-03-02 17:20
来源 市规划局
内容概述 安康鹭湾中央公园概念规划公示
【字体: 分享:

  鹭湾中央公园位于安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与汉滨区纽带处,规划范围主要包括七里沟区域、汉调二黄广场及黄沟区域、黄沟至花园大道区域,总占地面积152.90公顷。一期主要建设临江七里沟区域、汉调二黄广场及黄沟区域。公园规划分为民俗文化展示区、公园综合休闲游乐区、运动娱乐活力区三个功能片区。
  该项目落实市委、市政府“湖城一体、疏解江南、重心北移”城市发展战略的重点建设项目,通过对现状地形地貌进行整理改造和实施棚户区改造,极大改善了该区域形象,打造良好滨江景观,形成集生态、休闲、文化、运动、商业为一体的新的城市名片。
  该规划设计方案于2017年1月22日经市规委审定通过。现公示征求意见,有好的建议和意见请与安康市城乡建设规划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规划技术科联系。
  邮箱地址:akghjs@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