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农经站号召职工奋力实现追赶超越

    作者:邱莉 时间:2017-03-03 09:07 来源:市农业局 字号: 打印

      3月1日,安康市农经站全体职工召开追赶超越思想作风纪律教育动员会,号召全体干部在新的一年焕发精神,改进作风,开好头、起好步,努力开创2017年工作新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农村农业工作会议、2017年农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17年农经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农经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文件精神,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提高自身思想意识,对照年度目标责任作好积极的准备工作,不断进取。会议强调,农经干部一是要加强单位各项管理和考评制度,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我站追赶超越的新思路和新目标。对全体干部职工敲响警钟,并提出明确要求,务必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创新的思维方式、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农经工作中去;二是迅速出台产权制度改革和三权分置两个实施意见,落实工作任务和目标;三是要求尽快与各县区取得联系,上报各项改革试点的镇村,落实一季度农经工作的主要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