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副书记鲍永能深入南环路片区检查指导创建工作

作者:吴单 时间:2017-03-01 17:4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3月1日,市委副书记鲍永能前往南环路片区检查指导创建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子顺、邹俊杰一同检查。

  鲍永能一行先后查看了香溪路、南环路沿线的市容市貌、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公共设施管理和垃圾收集运转情况。他指出,要高度重视片区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整治活动;要加强公共卫生管理,合理设置垃圾运转次数,彻底消除露天垃圾场等卫生死角;要通过在人行道边安装隔离设施等措施,坚决遏制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规范经营秩序,坚决取缔马路市场和流动摊点,真正做到还路于民、还道于民。
  在随后召开的片区创建工作会议上,鲍永能强调,今年创建工作面临国家森林城市创建验收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暗访两大考验,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客观面对我市创建工作存在的创卫成果反弹、干部思想松懈、创建工作力度和服务管理水平明显下降等问题,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认真对照年度创建工作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加快推进创建迎验任务的查缺整改。要树立“创则必成”的信念,加强组织领导、发动全民参与、加大考核奖惩,以严格的措施确保创建工作如期达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