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陈明深入大桥路片区调研指导双创工作

作者:石广修 杨若愚 时间:2017-02-24 18:27 来源:市财政局 【字体:

  2月24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陈明在市双创办和大桥路片区牵头单位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等陪同下前往大桥路片区检查指导双创工作。


  陈明一行来到市种业局、大桥路、金桥路、培新街、香溪大道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对片区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经营秩序等进行了检查,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陈明要求,市财政局作为大桥路片区包抓单位,要发挥牵头协调作用,扎实搞好各项工作。片区各责任单位要认真总结以往经验,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增强责任意识,常抓不懈,进一步巩固双创工作成果,努力推动片区双创工作实现更大突破。
  陈明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完善创卫基础设施配套,加强环境整治和创新社会治理方式,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实现“创卫”常态化。要积极行动起来,理思路,找差距,突破难点,紧抓重点,推进“创卫”复审工作。要完善督导方式,发挥“双创”精神,提高服务质量,督促包抓单位落实好辖区内的整治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