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国地税提前谋划2017年税收宣传工作

    作者:王儒 张小松 时间:2017-02-27 09:03 来源:市地税局 字号: 打印

      2月23日下午,安康市国税地税部门和安广电台召开联合税收宣传座谈会,征集“金点子”,提前策划、及早部署2017年税收宣传工作。



    联合谋划税收宣传工作


      座谈会上,国税地税部门紧紧围绕税收工作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及时跟进税收话语方式的变化,本着打造有创新、有特色的税宣品牌,积极畅所欲言,围绕“营改增”政策变化、个人所得税征收管理等社会舆论关注焦点,紧密结合当前互联网时代的传播特点,借鉴媒体单位的创新载体和展现方式,提出了一系列关于税收宣传内涵的新认识,形成了宣传方式的新观点,初步议定了2017年税收宣传方案。
      双方表示,将继续深化联合税收宣传交流协作,让“金点子”、好创意不断在宣传舞台上开花结果,凝聚好税收力量,讲述好税收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