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尹清辽检查指导巴山中西路片区创建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2-24 08:3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2月2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深入包抓的巴山中、西路片区,检查指导片区创建工作。



  尹清辽先后查看了西堤外环路、巴山西路、巴山中路沿线街道、市场、商户、机关单位的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情况,听取了片区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尹清辽指出,今年我市的城市创建工作将迎来几场硬仗,片区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要求,细化分工、夯实责任,努力推进片区各项创建工作出典型、出经验、出亮点,为我市顺利通过迎验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尹清辽强调,巴山路是连接城区东西向的重要通道,人流、车流密集,片区管理难度很大,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迎验任务的查缺整改工作。要积极营造创建氛围,抓好管护提升工作,重点夯实门前四包责任,增强片区单位职工和市民的参与意识,针对薄弱环节开展专项整治活动,组织健康教育和创建知识宣传活动进单位、进社区,确保片区各项创建工作稳步推进。要加强领导,以严格的措施推进验收顺利达标。要树立“创则必成”的理念,严格按照“抓整改、促提升、防反弹、建机制”的创建工作要求,细化分解工作任务,落实具体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确保国家森林城市迎验和国家卫生城市复查顺利通过。
  市林业局、市双创办、巴山中西路片区包抓单位和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检查和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