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国地税局联合举办公务礼仪培训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2-23 09:36 来源:市国税局 字号: 打印

      为深入推进“基础建设年”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活动扎实开展,全面提升国地税干部公务礼仪素养、纳税服务礼仪和税收执法形象,2月21日,市国税局、地税局联合在汉阴县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国地税干部公务礼仪春训班。
      此次培训特邀请了安康学院田静老师担任讲师。田老师用幽默风趣、深入浅出的语言,贴近生活的实例,生动讲解了礼仪的内涵、意义及基本原则,为国地税干部讲授一堂生动的公务礼仪课。在课上,田老师从职业素养和人品修养两方面展开讲解,向大家解读了礼仪的特点以及如何提升职业习惯。从优质服务六部曲到四种礼仪之美,从黄金法则到白金法则,并联系自己的工作生活实践,认为政务礼仪的核心就是要求公务员真正做到律己敬人,严格规范自己在公务活动中的各种言行举止。最后,田老师在握手礼、个人介绍、待人接物等方面与税务干部展开了互动讲解。通过公务礼仪培训,进一步让基层税务干部懂得如何塑造好自身形象,掌握如何处理好与纳税人的沟通技巧,努力转变工作方式方法和服务理念,有效提升一线干部的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