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督导瀛湖路片区迎国卫复查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2-22 22:3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2月2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双创办指挥部责任总指挥赵俊民,督导包抓的瀛湖路片区迎国卫省级复查工作。

 

  赵俊民实地察看了果园路、瀛湖路、三桥南头至水电厂等重点区域的国卫创建情况后,召开现场办公会专题研究存在的问题。

 

  会上,瀛湖片区牵头单位司法局和其他包抓单位汇报了创建工作情况,并就做好迎验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赵俊民指出,瀛湖路片区紧连三桥,是进入安康江南城区的“门面”,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迎验工作,树立带头示范作用,认真贯彻落实2月8日全市创建工作会精神和相关要求,对照标准找差距,紧盯问题抓整改,集中各方力量,确保顺利通过创卫复审。
  赵俊民强调,要夯实措施、市区联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制定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细化时限任务,把责任落实到单位和具体责任人。夯实包抓领导的督办督查协调责任,推行城市管理街长责任制。要坚持市区一体原则,充分调动区、办的积极性,采取非常措施,立即启动迎验机制,迅速进入“战时”状态,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和相关指标要求,紧张起来、行动起来,密切合作、协同作战、扎实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整改和督查力度,对工作推进不力、落实不到位的责任单位及责任人,及时严肃予以通报或问责处理。各新闻媒体要开设专版专栏,加大正反面典型的宣传和曝光力度,形成强大的舆论引导效应,对各片区迎验工作及时通报,形成你追我赶、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要加强全方位的信息沟通,确保工作衔接流畅,及时准确掌握工作进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