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安康大道综合能力整体提升工程实施动员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2-22 17:3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2月21日,市政府召开安康大道综合能力整体提升工程实施动员会,对安康大道提升改造工程进行具体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民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勇出席会议。



  据了解,安康大道提升工程西起316国道,东至黄沟路,全长4.8公里,此次提升工程设计宽度52米,双向八车道,并新建三座人行地下通道,工程重点在对现状车行道病害处理、公交停靠站整合、工程管线排查并预埋过街管涵、景观绿化等方面提升。此次提升工程将完善高新区路网布局,改善道路周边环境,将安康大道打造成为“秦巴明珠 生态安康”亮点工程,成为安康市的迎宾大道。
  黄勇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全力配合;沿线各单位要自觉服从大局,积极参与、配合安康大道的提升改造工作,高标准打造沿线绿化景观、指示标牌,提升沿线景观风貌;加强新闻宣传,使社会各界充分理解支持此项工程。
  赵俊民要求,安康大道是城市主干道,连接江南江北的交通枢纽。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充分认识此次提升工程的重要意义,相关单位要主动服务,加强对接,及时解决问题,协调推进工作,把工作做细做实;成立安康大道综合能力整体提升工程领导小组,制定责任清单,明确目标,强化责任,把握好节奏和力度,进一步优化方案,加强监管,按期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各成员单位要集中办公、统筹考虑,精心设计、科学组织,规范程序、安全生产,阳光操作、限期完成;要做好舆论引导,积极营造声势氛围,加强监督,积极为城市提升改造作贡献,使我市的城市形象和城市品位得到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