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国地税税宣“融合套餐”助力民营企业轻装快行

    作者:付明明 张小松 时间:2017-02-23 08:52 来源:市地税局 字号: 打印

      2月22日下午,全市民营企业家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安康国地税部门以此为契机,联合开展税收政策助力民营企业轻装快行宣传对接活动,为纳税人带去料峭春日的暖暖“阳光”,提前拉开第26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
      活动现场,市地税局纪检组长李新武带领税政、征管、基金部门相关人员,和国税人员组成“专家团队”,与全场112位民营企业董事长和总经理展开实时对话,准确把握民营企业发展方向,现场倾听企业诉求,细致进行涉税答疑,一对一开展政策辅导,引导企业高层准确了解国家财税政策,进一步扩大企业对税收优惠新政的知晓面,促进减税红利所积聚的转型升级动能释放,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与会人员对这种新型交互式的“专家团队”式政策辅导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将充分享用税收政策红利,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国地税联合开展宣传对接活动


    活动受到民营企业家“热捧”


      培训间隙,国地税部门针对民营企业纳税需求,特意订制了税法宣传“融合套餐”,由税务干部联合组成税法宣传小分队,现场发放印制有服务“一带一路”企业发展、“走出去”企业、创业创新税收优惠政策等税收知识的宣传资料,面对面进行咨询解答,引导民营企业依法诚信纳税,尽享税收政策“春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