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县积极推进财政涉农资金整合

    作者:庞帅 时间:2017-02-23 09:13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白河县积极推进财政涉农资金整合,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作用和规模效应。
      一是主动作为,加强协作。按照要求积极编制财政涉农资金整合方案和整合涉农资金管理办法,在积极争取中央和省级扶贫资金投入的同时,打破部门分割,鼓励和支持各部门多途径、多渠道争取相关资金用于脱贫攻坚。
      二是统筹规划,注重效益。结合实际,因地制宜,优化资金结构,突出支持重点,整合各种涉农资金、部门资金,统筹使用,实现资金效益最大化,保障集中资源打赢脱贫攻坚战。
      三是强化管理,确保落实。重点加强对财政扶贫资金动态管理,强化资金在分配使用过程中的监督,完善资金管理机制,确保涉农资金落实到具体项目上。同时全面推行公示公开制度,将资金来源、用途等情况在政府门户网站和媒体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