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农发行安康市分行:记一场“趣味十足”的运动会

    作者:胡淼 时间:2017-02-21 14:18 来源:农发行安康市分行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倡导员工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2月19日农发行安康市分行团委组织选拔全行18名青年员工参加了长安银行杯“银企共建趣味运动会”
      上午九时,人员到齐,活动开始。英姿飒爽的农发行队员们,排着整齐的队列、抬头挺胸走入赛场,十八人组成的队形随着口令,摆出“N”“F”“H”的字样,再变成行徽三角形,年轻的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他们对农发行的热爱,用抖擞的精神展示着农发精神,他们是农发行的主力军。
      比赛在热情的氛围中开始了。说“立正”请“稍息”,喊“稍息”请“立正”,“向左转”不能向左转,向右转才不会出局,这就是考验大家反应能力和用心程度的反口令比赛。结果出乎意料,17人参赛却只淘汰2人,果然,注意力集中才是硬道理。穿上“口袋”,体会一次袋鼠的生活方式,求稳不求快,不摔才是快。同样的身高、一致的步伐、整齐的口令,你我背向而靠,只有一个排球的距离,什么是配合,什么是默契,全凭背夹球来证明。跳长绳就像下饺子,下的越多胜算越大,三分钟的时间,才刚开始准备证明自己的超凡实力,这轮比赛就结束了。愤怒的小鸟,实质就是躲避球,场内的到处蹿,感觉满场球在飞,稍不小心,就会被偷袭;场外的拿到球就砸,能砸一个是一个,不时还会有额外的惊喜,一球过去,淘汰两三个。最常见的迎面接力赛,只要交接棒时不失误,就看你能跑多快,风一样的少年们全力奔跑,挥洒汗水在这最后的比赛项目。经过全员齐心协力  我们最终获得了总成绩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培养了职工团队意识,增强了工会工作的活力,而且展现了我行员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为促进我行企业文化建设,加快业务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