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县2017年“春风行动”暨劳务就业脱贫招聘会各镇分会场持续进行中

    作者:吴杨 吴成璞 时间:2017-02-22 09:00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近日,由平利县人社局、扶贫局、总工会、妇联联合举办的“2017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劳务就业脱贫招聘会”在平利县广佛镇隆重举行后,相继在城关镇、长安镇、洛河镇、兴隆镇、八仙镇和正阳镇等各镇举行招聘会,截至目前,登记求职意向700余人。其他各镇劳务就业脱贫招聘会在持续进行中。 
      据了解,“春风行动”招聘会的持续举办,既保证了该项工作的连续性,又满足了各类用工企业节后用工需求,尤其满足了农村贫困人口转移就业需求。2017年“春风行动”招聘会转变工作思路,深入脱贫村进行专场招聘会,相继在八仙镇乌药山村、鸦河口村、花园岭村进行专场招聘会,用工企业与贫困户就业脱贫实现对接,为劳务就业脱贫提供了更为便捷地服务。 
      为了把“春风行动”的工作做到实处,平利县人社局结合往年招聘会的举办经验,提前部署、精心策划,进一步促进县内劳动者特别是就业困难人员以及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迎来了2017年劳务就业脱贫工作的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