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宣传及劝导活动

    作者:罗红柳 时间:2017-02-22 08:54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形象,改变道路交通陋习,倡导广大市民增强文明出行意识,2月17日上午,市统计局组织巾帼志愿者走上街头要道向市民朋友、行人进行文明交通宣传及劝导活动。
      志愿者们统一佩戴绶带,手执指示旗,2人一组守在红绿灯路口,劝导市民群众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提醒司机按章通行,向行人散发传单,宣传交通法律法规知识和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常识。同时积极协助老、弱、病、残、幼等特殊人群安全过马路。志愿者们认真负责而又热情亲切的态度赢得了过往市民的一致称赞,起到了良好的文明示范带动作用,为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