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贯彻省上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包装饮用水产业发展等工作

郭青主持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2-21 17:0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2月20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贯彻省委维护稳定工作专题会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省控制进京非访总结表彰、全省脱贫攻坚、组织部长和档案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加快全市包装饮用水产业发展等工作。市委书记郭青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维护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和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不断深化平安安康建设,深入开展普法宣传教育,稳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着力建设过硬政法队伍,不断巩固和发展平安稳定的良好局面,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提供法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紧紧围绕“六个精准”和“七个一批”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工作责任和一线责任,不断激发各级干部的工作热情,激活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要突出抓好产业脱贫、移民搬迁和金融扶贫,大力推广“支部+X+贫困户”模式,精准落实脱贫资金和项目,综合运用教育、医疗、社保等措施织牢政策兜底的保障网,切实加强季度点评、考核督查和验收评估,配强“第一书记”,强化帮扶力量,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把助推追赶超越作为组织工作的主旋律,聚焦主责主业、突出问题导向、注重精准科学、强化担当作为,切实抓好“六项重点工作”的落实,尤其要牢固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用准用好“三项机制”,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为全市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要着力完善档案工作机制,健全档案工作体系,提升依法治档能力,增强服务发展水平,加大档案馆室建设力度,加快档案信息化进程,推动全市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安康水资源蕴藏的巨大开发优势和广阔前景,把包装饮用水产业作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壮大生态友好型产业的重要突破口,进一步完善产业发展规划,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推动建立全市包装饮用水产业联盟,打造安康饮用水地理标识,力促包装饮用水产业在产品研发、宣传推介、市场开拓等方面取得突破,不断向中高端迈进,为安康生态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审定了《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