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移民局召开2017年全市水库移民工作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2-21 09:32 来源:市移民局 字号: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农口重点工作会议精神,2月17日下午,市移民局组织召开了2017年全市水库移民工作会议。
      会上,观看了水库移民工作专题片,通报了2016年各县区移民部门年度考核结果,局长卢峙兵全面总结了2016年全市水库移民工作,明确了新一年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重点工作和推进措施,纪检组长传达了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2016年水库移民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办的大力支持下,各县区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全系统上下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特别是在脱贫攻坚、在建电站移民安置、移民产业园区建设、美丽乡村建设、避险解困试点、项目资金管理等方面工作措施有力、成效显著。
      会议指出,目前移民工作仍存在一些困难和问题,必须按照“追赶超越”的要求,理清思路、把握重点、精准发力,扎实做好2017年水库移民工作。会议要求,全市移民系统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脱贫攻坚统领工作全局,以发展移民产业为中心,以促进移民增收为目标,以库区稳定为保障,为全面实现水库移民小康、未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0县区移民局(办)、高新区社区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