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市首家公职律师办公室在市国税局揭牌成立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2-21 09:29 来源:市国税局 字号: 打印

      2月17日,安康市司法局、安康市国家税务局隆重举行安康市国家税务局公职律师办公室揭牌暨法律服务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局领导出席了仪式,市司法局局长张延平与市国税局局长张大峰共同为安康市国家税务局公职律师办公室揭牌,为7名公职律师颁发了执业证书,并签订了法律服务合作框架协议。

      张大峰表示,推行公职律师制度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税务机关法治建设的重要举措,对推进税务系统依法行政、规范税收执法具有重要意义。他指出,安康市国税局公职律师办公室的成立,标志着全市国税系统法治工作建设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同时作为全市首家公职律师办公室,一定要勇于创新、集思广益,建立一套规范的、科学的工作机制,最大限度地发挥公职律师的智慧和才能,成为安康国税法治建设的领头雁。要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安康模式。
      张大峰要求安康市国税局要以公职律师办公室揭牌为契机,全面深化与司法部门在“法治税务示范基地”创建、“法律顾问+公职律师”法律人才团队建设、“法治安康大讲堂”及“学法守法用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等方面的法律服务合作交流。充分发挥税务、司法部门优势,最大限度地激发税务、司法资源整合“1+1〉2”的叠加效应。为税收改革、税收执法和行政管理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为建设西北生态强市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