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局固定资产管理驶入信息化“高速路”

    作者:禹乐 时间:2017-02-21 09:21 来源:市地税局 字号: 打印

      近日,市地税局举办资产管理业务知识培训班。旨在通过培训,引导全系统资产管理人员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对固定资产从投入使用到报废处置的整个生命周期进行全程跟踪管理,不断提升全系统固定资产管理水平。
      市地税局计会科人员从资产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推进资产条码化管理的必然趋势以及如何将培训所学与后续资产管理工作相结合,按时完成全市地税系统资产条码化管理实施工作等方面进行辅导并提出明确要求。
      培训班邀请陕西云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人员,结合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信息系统,采取集中讲授、现场演示和重点辅导等方式从系统驱动联接、设备安装调试、条码扫描打印和日常资产盘点操作等方面,对14个基层单位的资产管理人员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入浅出的培训讲解,并现场答复了各单位提出的相关疑难问题,消除了各单位在资产管理工作中的盲点和误区,明确了资产管理工作的正确思路。
      通过举办本次培训班,将进一步提高各单位资产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全面推进资产条码化管理,稳步提升安康地税系统固定资产专业化、信息化管理水平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