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华夏银行西安分行副行长胡元一行来安考察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2-20 15:3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2月18日至19日,华夏银行西安分行副行长胡元一行来我市考察产业发展基金、重点项目建设、棚户区改造、高新区建设发展等工作,并于19日下午在安康国家高新区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陪同考察。



  胡元表示,近年来安康经济社会发展逆势上扬,已经成为陕南地区经济增长主要支撑点和增长点,对全省经济转型增长起到重要支撑和推动作用,与安康开展政银企合作前景广阔。华夏银行将结合安康实际,在支持循环产业、金融扶贫、基础设施、棚户区改造、全域旅游、污水处理、高新区建设等方面创新金融产品,力争把工作做实做细,为安康实现追赶超越添砖加瓦,作出贡献。
  尹清辽指出,安康区位、交通、生态、政策等优势明显,近年来转型发展较快,多项经济指标位列全省第一方阵。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金融工作,政银企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华夏银行在基础民生项目、扶贫开发、全域旅游、健康养老、循环产业、绿色金融等方面给予我市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实现互利双赢。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抓好此次会议落实工作,加强沟通,主动对接,突出重点,抓好落实,确保初步达成的共识变成发展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