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迎来雨雪降温天气 日平均温度下降6℃

作者:王琳 时间:2017-02-20 10:53 来源:安康市气象台 【字体:

  刚刚过去的周末,艳阳高照,春意盎然,2月19日,全市平均气温都在20℃左右,白河县最高气温也一度达到了24.4℃,创下立春后的最高气温,然而当我们准备换上春装时,天气却要来刷一波存在感。20日上午,安康市气象台发布雨雪降温消息,预计今晚开始到22日我市将有一次明显的雨雪降温天气过程。主要降水时段在20日晚上到22日上午。其中,今天夜间到21日中雨,中高山地区雨夹雪转大雪;22日雨夹雪转多云。日平均温度下降6℃左右,最低气温出现在23日清晨,川道地区最低气温-1~1℃,高山地区最低气温-3~-1℃。
  专家提醒,降水会使土壤墒情增加,对春耕春播及作物生长有利,但雨雪天气可能导致山区道路结冰,须注意交通安全,同时提请公众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安康市气象局将继续严密监测天气变化,加强会商,及时通过手机短信、12121、微信、微博、电视等渠道发布最新天气信息及预警消息,并及时与各部门联系,做好各类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