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10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61亿元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2-18 16:5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2月18日上午,我市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10县区和安康高新区、恒口示范区同时举行。在高新区主会场,市长徐启方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鲍永能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民主持,市上领导尹清辽、黄勇、袁子顺、孙矿玲、何邦军、黄骁勇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工活动。

  鲍永能指出,今年是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开局之年,加快发展仍是第一要务。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强化项目意识,努力在项目引进、服务、建设上比赶超、做贡献,坚定不移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快进度增投资,坚持开工项目抓进度、续建项目抓投产、签约项目抓落地、储备项目抓前期,形成滚动发展的良好格局;要优化结构促转型,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统领,重创新、促转型、补短板,积极培育发展新动能;要保障要素强支撑,通过做活土地文章、破解融资难题、保障环境容量、做优承接平台,强化要素统筹,优化资源配置;要强化服务优环境,建立绿色通道,倾力做好服务,确保每个项目都能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103个项目,涉及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多个领域,总投资161亿元,年度投资87亿元,其中列入市级重点项目计划新开工项目达40个,占新开工项目的35.1%,项目数量和投资额均超去年同期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