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农业局积极参加全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作者:王鑫 王凯 时间:2017-02-20 09:01 来源:市农业局 字号: 打印

      2月16日,2017年陕西省暨安康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白河县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是我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开展21年来,首次在我市举行启动仪式,省农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效宏带领省农业厅16个厅属单位共70余人组成服务团参加启动仪式。



      为了做好本次活动,市农业局高度重视,专门组织局属单位召开会议,就“三下乡”集中示范宣传活动进行安排部署,针对当地农业发展实际和农民生产需求,确定服务内容,同时,积极与省厅对接沟通,确保实实在在为农民办实事、办好事,通过活动的开展助力当地农业产业发展。活动现场,市农业局副局长高武军带领市农科所、市畜牧中心、市农技中心等6个局属单位30余名懂政策、懂技术、业务能力强的专家,围绕当地主导产业,开展了一系列服务活动,向前来咨询政策、技术问题的农民群众进行了解答,积极开展农业生产种养殖等方面的专业指导,宣讲农业政策,普及农业科技。



      据统计,农业部门共计免费发放了《肉牛养殖生产》、《现代农业生产与经营》等5000余册农业科技图书及科普宣传资料,市种业局等单位现场向群众赠送了300余袋价值万元的玉米及各类蔬菜籽种,受到白河群众的热烈欢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为助力白河现代农业发展,市农业局还为白河县协调争取现代农业园区、农产品安全示范县创建等各类农业项目资金65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