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妇联来我市调研家庭文明建设工作

    作者:张婉 时间:2017-02-20 08:57 来源:市妇联 字号: 打印

      2月15日,省妇联副主席单红一行深入安康调研指导家庭文明建设工作,看望慰问首届全国文明家庭和省、市三八红旗手(集体)代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前往安康日报社慰问2016年陕西省三八红旗手标兵谭西,为谭西送上鲜花和祝贺,并就如何鼓励激励更多女性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分别与报社领导和女职工代表座谈交流。交谈中,单红仔细询问了谭西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该单位妇委会工作开展情况,亲切鼓励女职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建设“三个陕西”贡献巾帼之力。
      随后,调研组一行走访慰问了首届全国文明家庭---王玉秀家庭,单红亲切地与王玉秀老人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子女的工作生活情况。单红指出,家和万事兴,齐家国安宁,同心共圆中国梦,离不开千千万万家庭的力量,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离不开许许多多“最美”家庭的滋养。近年来,安康市妇联在家庭文明建设+多方联动、+实践活动、+主流媒体、+新媒体等方面工作成效明显,要求妇联要牢牢把握工作生命线,围绕家庭开展工作,把“最美家庭”活动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做好家庭文明建设大文章,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促进家庭文明建设方面的独特作用。
      最后,单红一行前往安康市中医医院,参观了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安康市中医院护理部,看望慰问了奋斗在救护一线的女护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