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文广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春季登山健步走比赛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2-17 10:15 来源:市文广局 字号: 打印

      为了深化“两学一做”和“比学习、比作风、比贡献、比亮点”活动实效,营造“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氛围,2月16日,市文广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局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在大东山开展了登山健步走比赛活动,并参观大东山电视转播台“爱岗敬业、艰苦奋斗”教育基地。
      健步走比赛分为男女子中年组、男女子青年组四个组同时进行。登山线路始于大东山望河垭,终至大东山电视转播台,全程约5公里。比赛中,参赛人员奋勇争先、不甘落后,互帮互助、你追我赶,表现出了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和拼搏奋斗精神,展现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近1个小时的比赛,四个组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此次活动也是市直文广系统“迈步健康、追逐梦想”徒步健身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此激发锻炼兴趣、磨炼意志品质、提升精气神。
      健步走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省级文明单位大东山电视转播台的“爱岗敬业、艰苦奋斗”教育基地,深入了解了转播台发展历程和先进典型事迹,并深受教育和激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