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四抓”实施健康石泉行动

    作者:刘传刚 时间:2017-02-17 09:46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为确保健康石泉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有序推进,各项目标按期实现,石泉县四抓组织实施健康石泉行动。
      夯实责任抓领导。该县成立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组长,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县委办、政府办、宣传部、发改局、财政局、人社局、卫生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健康石泉行动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健康石泉行动的组织领导与实施。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由三创办主任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抓好日常工作。同时,要求各镇、各部门成立相应组织机构,严格按照任务和要求,精心制定相关实施方案和年度计划,有重点、分步骤推进实施,确保健康石泉行动取得实效。
      落实经费抓保障。将健康石泉行动经费纳入财政预算,其中全民健身行动按照年人均3元的标准落实全县体育活动经费,保障健康石泉行动规划持续有效推进;积极拓展融资渠道,大力引进民间资本参与健康石泉建设;积极争取中省市项目资金,为健康石泉建设提供财力支撑。
      营造氛围抓引导。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电子显示屏、微信短信等宣传媒介,广泛宣传健康石泉建设的目的、意义和重点工作任务,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关心、支持、参与健康石泉建设,营造全社会齐抓共管、共同参与、从我做起的良好社会氛围。
      严格检查抓督考。将健康石泉建设纳入年度目标综合考核,科学制定考核评估方案及细则,建立年度计划、检查、评估、总结工作机制,实施全面绩效考核评估验收。同时,明确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把健康石泉建设工作作为督查内容,定期开展督办检查,通报进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