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全市工交口工作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2-16 08:1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2月15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工交口工作会议,对2017年度工信、交通、国土、电力等工作进行统筹安排部署。市政府副市长何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邦军指出,工交口工作事关追赶超越和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大局,是宏观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过去六年来,安康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与工业经济的崛起,交通条件的改善,电力、通讯基础设施的提升和土地保障的支撑密不可分。面对宏观经济下行等挑战,面临内生动力增强、脱贫攻坚等重大战略机遇,工交口各部门必须勇于担当、积极作为。
  何邦军要求,要切实抓好2017年工交口工作的主要矛盾。工信部门要全力确保规模工业增速保持在全省第一方阵;认真研究经济结构调整和区域产业调整的两大问题,突出打造核心竞争力和主导产业。交通部门要主抓重点交通项目开工,提高互联互通水平,围绕脱贫攻坚抓好道路建设,助推区域交通枢纽和物流中心建设;要重视公共交通事业,方便群众出行。国土部门要把保证土地政策底线、红线与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科学统筹,抓好规划;加快推进移民搬迁,保证今年纳入移民搬迁的贫困户顺利搬迁。电力部门要围绕核心抓提升、保质量,建立以居民用电为主体的普惠用电机制。国有企业要优化管理水平,树立市场意识,提升经营效率和贡献。
  何邦军强调,要深入研究工作推进的环境改善问题,在保障硬条件的基础上突出软环境;抓好政策落实,对于已经确定工业稳增长十七条等政策,强化执行、落实到位;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既抓主要矛盾,又狠抓党风廉政、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脱贫攻坚等工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同心协力、扎实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圆满完成2017年度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还通报表彰了2016年度全市包联重点工业企业工作先进单位,宣读了《2017年包联重点工业企业工作实施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