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市政府对市地税局2016年税收工作进行综合考评

作者:付明明 时间:2017-02-15 09:07 来源:市地税局 【字体:

  2月13日,市委、市政府第四考核组一行7人对市地税局2016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综合考评。
  汇报会上,考核组组长、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李波做了考核动员讲话。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智辉代表市局党组汇报了2016年度全市地税系统目标任务完成及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有关情况。一是税费收入在攻坚克难中实现新增长。二是数据管税在创新推进中实现新突破。三是重点改革在苦干实干中创出新佳绩。四是依法治税在精征细管上彰显新作为。五是纳税服务在提质增效上打造新亮点。六是队伍建设在严管善待中迸发新活力。七是廉政建设在从严向实中呈现新风貌。八是行政效能在规范落实中得到新提升。同时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
  根据年度综合考核程序,考核组进行了大会民主测评。市地税局副科级以上人员、业务相关单位及直接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会议。
  会后,考核组一行与市地税局领导和科级干部20余人进行谈话,了解工作落实情况及意见建议。详细查阅了目标责任考核相关资料和数据,对2016年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殷切希望地税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目标,及早谋划2017年工作思路,主动作为,锐意进取,全力以赴做好2017年各项工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李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