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局抓早动快推进风险管理工作

    作者:唐彬彬 时间:2017-02-14 09:31 来源:市地税局 字号: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局《综述》和省市2017年地方税务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升税收风险管理工作质效,市地税局于日前召开2017年数据风险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会上,数据风险办各成员单位首先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针对筛选出的涉税风险疑点信息,提出关于风险管理、指标模型、数据采集、平台完善、制度建设等方面业务需求,与会人员积极讨论,建言献策,初步确定关于不同类别风险事项的应对措施。
      会议充分肯定了数据风险办在2016年重点工作推进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就进一步促进职能发挥,做好2017年风险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依托平台做好表率。要切实增强风险意识,主动开展风险分析识别工作,依托数据管税平台强化风险应对并做好表率。二是要积极建言献策。积极查找本部门涉税风险,提出风险管理业务需求及应对措施,并纳入统筹管理,提升风险管理工作质效。三是要强化计划落实反馈。结合各成员单位的风险事项及业务需求,统筹下达风险计划,并据此制定针对性和操作性强的应对措施,同时要强化跟踪反馈,确保风险管理工作优质、高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