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岚皋县102名新“河长”走马上任

    作者:张昊 陈光文 时间:2017-02-14 09:29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近日,岚皋县举行“河长”授牌仪式。任命102名新“河长”,全面吹响了“河长”护河的号角。
      自2016年年底中央出台《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的意见》后,岚皋在总结前期实施“河长”制的基础上,对境内河流进行了重新确权划界,分流域、分河段、分行政区域设置了镇、村两级“河长公示牌”,县长挂帅担任“总河长”,任命镇级“河长”12名、村级“河长”89名,制定了“河长制”管理暂行办法和“河长制”工作责任追究暂行办法。
      据了解,该县还按照每人每年2万元的标准,面向社会选聘12名河道管理监察员,具体负责监督村级“河长”和河道日常巡查工作,开创了全县“河长”制工作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