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徐启方在汉滨区调研时要求: 发挥龙头带动作用 当好追赶超越排头兵

作者:董良军 时间:2017-02-11 13:37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2月10日,市长徐启方调研汉滨区工作时强调,汉滨区在全市发展中地位重要,要切实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用开放思维和全局视野,推进汉滨的发展,在全市舞好龙头。赵俊民、袁子顺、孙矿玲、何邦军、马晓旬等市上领导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上午,徐启方一行先后调研检查了西坝棚改、滨江学校、宝业物流园、泸康酒业、城东新区、鼎兴农业园区、关庙镇包湾村脱贫攻坚、石梯片区开发等项目和工作。下午召开座谈会,听取汉滨工作汇报,专题研究有关问题,市上有关领导和市直有关部门分别就如何支持汉滨区发展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徐启方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解决汉滨区发展中存在突出困难和问题,市上要给予更多帮助和支持,依靠汉滨广大干部群众自身努力,抓住难得发展机遇,舞好龙头,争取为全市发展多做贡献。要按照“五个引领”“五个翻番”目标,把项目建设作为主要支撑、壮大工业作为主体力量、跨界融合作为主攻方向,当好引领绿色循环发展的排头兵;要加快建设城东新区,集中力量疏解江南,在城市管理上狠下功夫,自觉扛起城市建设的“主人翁”责任,当好打造“秦巴明珠”的排头兵;要跳出“大山思维”看世界,迈出创新求变大步伐,争创开放发展新成果,当好开放创新发展的排头兵;要围绕231个贫困村、15.3万贫困人口如期实现脱贫目标,精准施策,苦干实干,当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排头兵;要牢记责任担当落实,坚持说了算、定了干,当好改进作风抓落实的排头兵。
  徐启方要求,各级各部门都要以追赶超越为中心和主题,把支持汉滨加快发展、助推汉滨追赶超越作为重大责任,进一步解放思想、理顺体制、创新机制,在市本级倾斜支持的同时,积极向国家和省上有关部门争取优惠政策。市区两级都要多一些理解和沟通,少一些指责、抱怨、推诿,共同努力加快汉滨发展、建设美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