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徐启方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时强调

把科技创新作为追赶超越的关键来抓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2-10 08:22 来源:本站原创【字体:

  2月9日,市长徐启方到市科技局调研,听取科技工作汇报。他强调:要以科技引领创新发展,全面加快追赶超越步伐,提高科技对经济发展的贡献率。
  徐启方指出,发展是当今时代的主题之一,后发地区实现超越的根本动力在于科技创新。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加强政策引导和专项投入,支持企业发挥主体作用,实施“产业、企业、平台创新”工程,推动科技创新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徐启方强调,科技创新要解决追赶超越中的关键问题。要抓支撑,突出加快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加快以“互联网+”为载体的产业融合,推进农业提质增效,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要抓主体,继续推动骨干企业创新,鼓励中小企业创新,不断增强全市经济发展的活力和后劲;要抓平台,充分发挥好创新创业平台的作用,为科技创新提供服务支撑,使之成为科技成果转化、企业成长、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要抓关键,坚持引才、育才、用才并举,广辟渠道引进人才,充分发挥和调动现有人才的积极性,最大限度地激发人才的工作热情和创业激情,努力为各类科技人才提供创新创业的机会和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