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2017年全市文化文物广电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2-10 08:47 来源:市文广局 【字体:

  2月8日上午,全市文广工作会议在安康博物馆召开。市文广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县区文旅局、市直文广系统各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2017年全市文广工作要紧紧围绕“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工作大局,坚持“文化引领发展、文化服务人民”理念,深入挖掘安康地域特色文化内涵,突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繁荣文艺创作、文化遗产保护、文化产业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和机制体制创新等重点任务,以贯彻落实“三项机制”为保障,以创新为发展动力,坚定文化自信,讲好安康故事,奋力追赶超越,努力推进文化文物广电工作实现新突破。

  会议强调,要以郭青书记在市第四次党代会报告中指出的“着力提升文化软实力,构建文化繁荣发展新格局,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繁荣”为方向和指引,切实增强自豪感、使命感、责任感,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来思考、谋划和推进工作,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态度抓好落实。要以与我市对口交流的浙江金华市为追赶标杆,以同处陕南的汉中市为超越对象,主动担当,创新求进,创优争先,像抓教育事业和卫生事业一样狠抓文化事业。要逐项细化分解年度重点工作事项,认真贯彻“三项机制”,强化责任落实、督查指导、激励鞭策,统筹兼顾、重点突破、精准发力,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新贡献。


  会上,表彰了27个先进集体、79名先进个人。10县区文旅局和安康人民广播电台、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市图书馆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