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徐启方在高新区调研时强调

对标一流国家高新区 着力打造全市增长极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2-08 23:20 来源:本站原创【字体:

  2月8日,市长徐启方在安康高新区调研时强调,要对标一流国家高新区,建设创新创业示范区、高新产业聚集区和现代城市新区,着力打造全市增长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民,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勇,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一同调研。



  徐启方一行先后来到高新初中、第三幼儿园、第四小学,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安中高新校区、市一小高新校区,财富中心、学府新天地、硒谷动力创新创业园、总部经济与科技金融聚集区、小巨人产业园、智能终端电子信息产业园、南水汽配、雷恒电子信息产业园、天贸城二期等,全面了解产业布局、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



  随后,在高新区创新创业大厦召开座谈会,徐启方对安康高新区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安康高新区作为秦巴地区唯一国家高新区,能够迅速站在国家平台上参与竞争,是机遇更是挑战、是使命更是责任。新的起点要有新的定位,要把自身的发展置于全省、三大经济区乃至全国的大背景下,对标一流国家高新区,在更大范围、更宽视野、更高层次上谋划发展,通过新一轮思想大解放推动新一轮大发展;新的平台要有新的突破,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优化创新载体,突出借力借智,实施“产业、企业、平台创新”工程,培育创新产业,发挥创新引领的龙头作用。要增强承载能力,培育市场主体,突出择商选资,发挥产业发展的骨干作用。要坚持规划高起点,建设快推进,要素抓聚集,发挥“重心北移”的引领作用;关键之年要有关键之为,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功能配套,在经济增长、财税收入、进出口等方面提高对全市的贡献率。要加大创新人才的引进力度,加强内部人才的培养,构筑人才“高地”。要营造一流发展环境,把安康高新区打造为安康最强增长极和最靓的窗口。
  赵俊民要求,高新区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围绕破解人才引进难题开展大讨论,全面落实全年工作任务,推进高新区大发展、快发展。
  黄勇汇报了工作情况,表示安康高新区将对标一流高新区,推进三区共建,创新载体平台,强化招商引资,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推进高新区建设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