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举行旅游风光邮资明信片首发仪式

    作者:马安琳 谢明成 时间:2017-02-09 08:37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2月6日,旬阳县在祝尔慷广场举行“旬阳风光”纪念邮资明信片暨“山水太极图”邮资封首发仪式。
      2016年旬阳发出打赢“旅游兴县较量仗”的总动员,县旅游部门坚定旅游兴县的发展目标,坚定大力发展旅游的工作定位,坚定旬阳旅游后来居上的信心,全力打响“旅游兴县”较量仗,在旅游规划、景区景点建设、宣传推介及接待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2016年全年旅游接待人次突破200万、综合收入突破10亿元,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此次举行旅游风光系列明信片暨邮资信封首发仪式,是旬阳将旅游文化宣传和邮政特有的明信片、邮资信封、形象册等邮政特色文化资源相结合的一种创新尝试,以明信片、邮资信封、形象册传统文化产品为媒介,创新宣传手段。同时在明信片上加载“今日旬阳”、“旬阳广电”、“旬阳邮政”等二维码,扩大“把美丽旬阳寄出去”活动的宣传效果。
      据悉,下一步还将推出旬阳蜀河古镇、红军镇、羊山景区等系列明信片,开发制作旬阳风光集邮形象宣传册等,同时积极申报旬阳山水太极城纪念邮票,让“旬阳太极城”通过邮票这一“国家名片”渠道走向全世界,让更多的人了解旬阳、走进旬阳、宣传旬阳、推介旬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