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社会福利 > 正文内容

    汉阴为444名就业困难人员发放社保补贴208万元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7-104411 发布日期 2017-01-25 08:43
    来源 汉阴县
    内容概述 汉阴为444名就业困难人员发放社保补贴208万元
    【字体: 分享:

      “自从单位改制下岗后,我以打零工维持生活,养老保险都好几年没缴了。今年的政策好呀!续缴养老保险可以给我补贴,我自己凑一点钱先缴后补,到时候退休待遇就可以高一点啦!”这是正在汉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服务大厅办理社保补贴的赵大姐满脸的喜悦对窗口工作人员如是说道。
      为大力促进就业再就业,该县通过社会保险补贴开展就业援助。即对已改制的原国有、集体企业正式职工且档案托管在职业介绍所,截止当年女满40周岁、男满50周岁的灵活就业困难人员给予社会保险补贴,补贴标准为实际缴纳保险费的2/3,补贴期限为3年。此项惠民政策出台,该县有444名“4050”灵活就业困难人员直接受益,共计发放社保补贴208万元,有力地援助了就业再就业,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