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杨尚伟检查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1-25 14:5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月23日,副市长杨尚伟带领市公安、交通、安监、住建、工商等部门负责人,在汉滨区、高新区等地检查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和中心城区缓堵保畅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在春运一线的公安民警和干部职工。


  杨尚伟一行先后来到安康高客站、十天高速安康出入口、城东客运站、张滩交警中队,详细询问了春运部署、交警勤务、安全制度落实和应急处置准备等情况,对春运车辆安全技术检验、牌证保险和防火防滑设施配备情况进行了抽查,叮嘱客运企业负责人和司乘人员春运期间务必切记安全第一,确保安全运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尚伟听取了市交安委成员单位的汇报,并对当前春运交通安全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强化认识、精心组织。清醒认识当前春运交通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加强春运工作组织领导,狠抓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全力减少春运期间道路交通事故,严防重大交通事故发生。二要强化督导,狠抓预防。节日期间不间断地开展明察暗访,最大限度堵塞漏洞、消除隐患。三要强化监管,严格执法。全面组织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重拳整治非营运车辆、农用三轮车非法载客等突出问题,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重处,抓住典型案例公开曝光,形成强大震慑。四要强化联动,缓堵保畅。切实抓好“122”“125”“113”机制落地见效,科学部署警力,实行联勤联动、联合管理、综合整治,最大限度压降事故、保障畅通,确保中心城区不发生长时间、长距离拥堵。五要强化管理,优化服务。春运工作繁重艰巨,在加强管理的同时,更加关心爱护一线民警和干部职工,尽力解决他们工作生活中的困难,确保战斗力持续旺盛。坚持文明执法,改进执法方式,热情周到服务,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营造安全通畅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