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副书记鲍永能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作者:吴单 时间:2017-01-24 15:58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1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鲍永能带领市安监局、安康消防支队负责人,在东坝汉江大桥、亿佳豪森大酒店和时代购物广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检查。鲍永能强调,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牢抓实。
  在全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的东坝汉江大桥(安康四桥),鲍永能一行步行走完了1900多米的大桥,并不时停下脚步与项目负责人和现场施工的工作人员交谈。他要求,各施工单位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精细管理、狠抓细节,真正把安全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把安全隐患杜绝在萌芽状态,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在亿佳豪森大酒店和时代购物广场,鲍永能主要围绕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是否严格落实,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和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检查,并要求随行人员对消防栓水压、防火卷帘等进行了现场测试。鲍永能指出,春节是传统佳节,是千家万户团圆美满的日子,同时也将迎来人流、物流、车流的高峰。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在思想上常备不懈,在行动上高度自觉,突出抓好交通运输、旅游景区、大型商场等重点区域的安全防范,严格落实生产经营单位的主体责任和行业管理部门的监管责任,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做好应急预案,全面降低安全风险,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