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园林绿化 > 正文内容

    我市成功入围国家低碳试点城市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7-104190 发布日期 2017-01-18 10:03
    来源 安康日报
    内容概述 我市成功入围国家低碳试点城市
    【字体: 分享:

      1月14日,从市发改委传出好消息:我市成功入围第三批国家低碳试点城市,属于陕西省唯一试点市。
      据了解,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确保实现我国控制温室气体排放行动目标,国家已先后启动两批共42个低碳省区和低碳城市试点。从2016年上半年开始,我市积极向陕西省、国家逐级申报第三批低碳城市试点,经过激烈的角逐和答辩评审,最终在全国52个城市中脱颖而出,成为45个入围城市之一。
      市发改委负责人告诉记者,积极申报国家低碳试点城市是我市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迈出可喜的一步,也是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重大行动,下一步,我市将按照国家低碳试点市的要求,尽快制定印发实施方案,逐步展开各项具体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